广西医药策划网地方版/柳州频道隆重上演

许广崇 原创 | 2005-11-26 12:21 | 收藏 | 投票



     由南宁市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联袂全盘运营的广西医药策划网经过1年多时间的运营,采取股权分制的全新运营理念,进行全程市场化运营。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提供全程策划、管理顾问支持,得到快速发展.

  目前,各个地方频道正在加紧筹谋运作.

  最近,广西医药策划网地方版/柳州频道全面运营.广西医药策划网主要是开展企业策划、品牌战略、CIS策划、VI专题策划、管理咨询、营销培训、营销培训、产品推广、平面设计、商标设计、商标注册、网站建设等相关营销策划、管理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品牌形象展示、产品策划推广及相关培训咨询平台。

     广西医药策划网成为中国广告网站联盟成员,将更有效的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更好地为企事业单位团体,提供更好的形象展示服务,实现网络资源的共享,打造双赢资讯平台。

  中国广告网站联盟是在中国广告联合会和中国网站联盟倡议下,由广告媒体联盟、中国广告黄页、广告在线等发起,联合所有广告类网站共同参与的非盈利性联盟,旨在利用各站优势共同构造联盟优质品牌,利用联盟品牌带动所有广告网站共同繁荣发展。 
  联盟是一个松散型合作团体,所有成员的权利平等,任何个人或组织均不享有行政权力,联盟管理机构行使的是服务职能,联盟的领导层充当的是组织者和牵头人,联盟的发展靠的是所的成员的共同努力。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