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盟友咨询-南宁高崇企划成为全国公益联盟行动明星公益广告广西联盟承办机构

许广崇 原创 | 2006-11-24 18:22 | 收藏 | 投票

                           

上海盟友咨询-南宁高崇企划成为全国公益联盟行动明星公益广告广西联盟承办机构

 

    最近,经过双方的广泛沟通,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南宁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成为全国公益联盟行动明星公益广告广西联盟承办机构,全面负责广西企业参与全国公益联盟行动明星公益广告活动策划、沟通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和推进。

 

    全国公益联盟行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华慈善总会、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发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慈善、环保等公益机构联盟参与,活动旨在为各界搭建参与各公益项目的平台。此次明星公益广告的推出,为全国公益联盟行动的活动之一。

    全国公益联盟行动明星公益广告全国总承办机构是北京中欧国际科技交流中心。

    签约合作的公益明星:范冰冰、周润发、巩俐、周杰伦、张艺谋、郭德刚、周笔畅、刘烨 李曼、张国立冯小刚 张柏芝等公益明星形象。

    企业可任选下述公益明星代言合作,在公司所有媒体广告中使用,包括电视、报纸、杂志、海报、户外、画册、DM广告等媒体和店面、专柜、包装等渠道。

    企业冠名的明星专题画册邮册:张艺谋《黄金甲》张国立《第601个电话》电影明星画册邮册。

    企业合作方式:

2006年12月前,企业在一个媒体一次性投放的合作,全部免除合作赞助费。

    全年合作赞助费合作具体的介绍材料备索。

媒体合作方式:

    全部免除赞助费。经组委会授权,合作媒体在其投放的各类客户企业广告中,可以无偿使用以上各位公益明星形象;

    明星肖像使用授权:有关公益明星肖像使用授权手续由组委会与明星所在公司办理。如合作的企业广告引起相关肖像争议,由组委会负全部法律责任。

    企业合作条件:关注支持公益事业,参与全国公益联盟行动成为“公益联盟企业”。

 

    盟友投资集团(筹)是由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原始发起人,目前正在正常筹建加盟中。目前公司直接控股南宁市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品牌加盟企业有安徽山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宁惠盟科贸有限公司。

    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管理咨询、企业策划、品牌推广、营销培训、专业饮食运营管理等为一体的专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目前直接控股南宁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以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支撑平台,以南宁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为沟通、策划、运营平台,拓展广西这片管理咨询的荒地,辐射大西南,面向东盟各国企业,拓展咨询市场视线,架起国际商务管理咨询平台。

    集结营销战线的实战精英和专家,组成一个优秀、专业、睿智的品牌管理、营销培训、CI企划、管理诊断的服务团队,立志打造策划行业的领头雁。凭借上海、广州、深圳、广西等地的策划师、设计师、摄影师、创意师、品牌管理咨询专家、营销实战专家等优秀创作群的集体智慧,是八桂策划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策划团队。公司与北京星光文化发展中心、广东电视台、珠江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医药经济报、医药导报、广西工人报、价值中国网、广州博锐管理在线、深圳众人行管理咨询、中国企业战略传播网、中国营销专家网等优势媒体、咨询企业,长期友好合作,取得快速发展。

目前,已完成《万国康药业VI视觉识别系统手册》《北海生宇生物VI视觉识别系统手册》《广西安全生产网VI视觉识别系统手册》《东罗工矿实业VI视觉识别系统手册》《新东矿业VI视觉识别系统手册》《武汉海时代医药VI视觉识别系统手册》等VI导入实施案例。

    经营理念:缘分相连结同盟 知心互会成挚友 高瞻而能远瞩 崇德自有风尚

    服务理念:真心  诚心  热心  耐心

    运营目标:行业先锋

    合作网站: 全国公益联盟行动—广西联盟承办机构(http://my.zgglzx.com/gygg.asp)

盟友(http://www.ally.org.cn)

今日广西(http://www.jrgx.com)

中国东盟网(http://www.zgdmw.cn)

广西安全生产网(http://www.gxaqsc.com)

中国管理咨询网(http://www.zgglzx.com)

企业策划网(http://www.qych.cn)

中国管理咨询网(http://www.zgglzx.com)

世界咨询师网(http://www.iccun.cn)

中国行业营销网(http://www.hyyxw.cn)

广西房地产策划网(http://www.gxfdcch.com)

广西医药网(http://www.gxyyw.cn)

广西医药策划网(http://www.qychw.com)

中国工艺品网(http://www.zggyp.cn)

    盟友投资集团(筹)旗下企业]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安徽山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宁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 南宁惠盟科贸有限公司 中国会展研究院 盟友(香港)商学院(筹)

    服务项目:平面设计/C I 企划/专题制作/媒体参谋/营销推广/品牌顾问/招商策划/庆典策划/书刊策划/管理培训/房地产策划/网站策划/商标策划

    服务客户:北生药业、欢宝药业、新东矿业、济民药业、玉圣药业、越南凯越药业、邦琪药业、通化葡萄酒、仁源药业、万国康药业、北海生宇生物工程、安生科技、玉兰制药、维威制药、冠四海房地产、宁汇置业、建业地产金康天和时代、贵州益康医药集团、湖北武汉海时代医药科技、南宁千年工艺、邓博氏医药科技

    擅长课程:《品牌战略定位与传播》《区域市场规划与管理》《客户信用管理》《OTC营销管理》《商务礼仪》《市场调研》《市场营销》《广告与创意》《医院营销实战》《农村终端营销实战》《OTC医药营销实战》《办事处经理管理实战》等。

    友情联络:上海:上海市金山区万安街51号    南宁:南宁市大学东路160号

    通讯联络:0771-3213564(传) 13768275376(上海)  13978141187(南宁) QQ:330236576

    http://my.zgglzx.com/gygg.asp

    http://gcqh.qych.cn

    Mail: gcqh@163.com

    myswzx@163.com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