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义工

江南春 原创自 新浪博客 | 2006-11-30 22:48 | 收藏 | 投票

   

    感恩节刚过,师大的朋友李念发来一篇他写的文章,提到我之前和几位朋友参与捐赠慈善基金会的事情,那次大家一共筹了1500万,用这笔资金今年可以帮大约500位先天性心脏病人进行手术,而全中国这一类型的病人远远不止这个数字。

   

    在这里,我想和更多博客里的朋友们关注这些需要救助的群体,也许我们每一个人凭一己之力只能解决一点小问题,一起来做就可以解决一些比较大的问题。

 

    其实,这和做义工一样。“义”是一个颇有延展空间的词,江湖上快意恩仇、除恶扬善是义,为更多人的幸福不计私利是义,悲天悯人、心怀坦荡是义,保家为国是义……可能不是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做到侠义,但我想每个人都可以为道义做一点什么。从“义”出发,帮别人,也是帮我们自己享受另一种幸福。

个人简介
1994年以代理IT广告而挖到第一桶金。1998年,他的企业年收入超过5000万元,占领了上海95%的IT广告代理市场。2002年,江南春开始投资当时的市场空白点—楼宇广告,并在2003年创办了分众传媒。其后2年间分众总共获得了近5000万美…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