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还不是服务品牌!(续)

曾自力 原创 | 2007-10-14 15:56 | 收藏 | 投票
  今天是10月14日了,距离本人所写的《LG还不是服务品牌!》一文的时间已经10天了,至今,LG和苏宁电器两家都没有再派人来处理我的疑问,可能是我太忙,没有时间“招惹”它们。

  继上次5号电苏宁电器商场后,他们说派师傅来看一下我的液晶电视,现在是杳无音讯,石沉大海了!

  我还是觉得,对于消费者来讲,企业的服务还是最最关键的。而很多所谓的知名企业如同一些没有任何名气的企业的服务一样,都是只管卖,不太管消费者的使用感受的,我想这和“臭婊子”有什么区别呢?!

曾自力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一、国家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 二、价值中国网首届百强专栏专家。 三、曾服务于万基集团、金山集团、爱迪尔集团。 四、核心理念:早创才有真价值!(早创的前提是原创、首创) 五、策划主张:创心策划+美好策划。 六、个人…
每日关注 更多
曾自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