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有序与企业规范是吸引投资的前提---评《武汉餐馆扩张半数靠同行“抬庄”》

傅子恒 原创 | 2007-10-31 12:11 | 收藏 | 投票
  扩张时期需要有启动资金的持续投入,这是企业自身“成长中的烦恼”。关于资金的解决途径,借贷与股权融资是一种方式,但这种方式需要企业有可预见的良好前景与规范的内部运营条件。除此之外,企业间的互助与自身积累同样也都是重要的方式。

  同时,互助体现出一种的“抱团”精神,对改善武汉这一商业重镇一贯无序竞争的负面形象也将大有裨益。

  行业有序与企业规范,也是吸引外部资金投资的前提。
个人简介
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会计师。目前从事证券研究工作,关注领域为证券投资、宏观经济与公共政策。著有《改革中国:风险、挑战与对策》、《经济能见度:财政政策与收入初次分配》、《证券分析师眼中的财务指标》、《股权分置…
每日关注 更多
傅子恒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