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旅游论坛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曹喜斌 原创 | 2007-11-13 02:21 | 收藏 | 投票
首届中国旅游论坛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

本年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旅游类论坛11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用旅游专家王健民在他的博客的话说“选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旅游论坛,似乎这还是头一回。顾秀莲接见代表并合影、铁木尔出席开幕式、全体起立奏国歌、宣读贺信贺电等,都宣示着这个论坛的不同常。”两个副委员长出席,这规格够高了,即使国家旅游局也不可能同时请两个副委员长出席类似的论坛。

本次论坛由商务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主办,由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旅游卫视、环球游报等单位协办。

中国旅游论坛是个长设机构,以后每年都会举办系列活动。

(大会堂开幕式,主席台上坐有铁木尔副委员长等中央领导和各部委的领导)

 

当天下午在京西宾馆举行了古城古镇古村论坛,还成立了古城古镇古村联盟,著名旅游经济学家魏小安当选主席。

这是论坛第二天的一个分会场,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明德教授主持会议

本人作了《互联网时代的旅游营销策略》的主题演讲,我从长尾理论、起哄理论讲到超限战,绕了很大一圈子才讲旅游的网络营销,所以上午我都没有讲完,主持人李明德教授看大家还喜欢听我讲,就破例说下午接着讲,看来我讲的不是很难听。

此外同一会场的地产专家何红光、央视《嬴在中国》的高强、北京师范大学的卢云亭等也做了精彩演讲。同时,楼上的另一个会场刘延宁女士的演讲也非常精彩,我们吃午饭的时候她还在讲。

(摄影/王健民)

个人简介
曹喜蛙,艺术评论家,策展人,诗人,互联网哲学家,2007中国旅游新锐传播奖获得者,2013雅昌艺术网年度最佳艺评人,日本东亚艺术研究会秘书长,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中央电视台《远方的家》特邀嘉宾,互联网起哄理…
每日关注 更多
曹喜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