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好保姆比找个好老婆难

曾自力 原创 | 2007-11-22 15:24 | 收藏 | 投票
  现如今,在深圳这个地方,找个好保姆比找个好老婆还要难啊!特别是有小孩,夫妻都要上班,家中没有老人在的家庭更是难啊!

  深圳家政服务业的整体素质是低下的,这是由家政人员本身素质低下所造成的现实,这种现实在基于家政服务价值本身就低下的基础上,是无论如何也提升不了的.月子保姆已经由比较专业的人士负责,已经不同于普通家政保姆.普通家政保姆难找的原因在于用人和被用人之间的认识上有巨大的差异.排除把家政保姆人员当成"低下人"来对待的情况,保姆自身仅仅重视"钱",而责任心不大是双方的主要矛盾焦点所在,毕竟不是一家人啊!

曾自力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一、国家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 二、价值中国网首届百强专栏专家。 三、曾服务于万基集团、金山集团、爱迪尔集团。 四、核心理念:早创才有真价值!(早创的前提是原创、首创) 五、策划主张:创心策划+美好策划。 六、个人…
每日关注 更多
曾自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