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行业:受益于医改方案

何党生 原创 | 2007-11-28 10:24 | 收藏 | 投票
  前三季度医药工业实现工业生产总值、销售收入和税前利润4459亿元、4163亿元和37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5.21%、26.64%和49.74%。从行业数据看,我国医药经济在规范化进程中稳步复苏,收入恢复性增长,利润增长明显,为07年全年良好增长态势定下基调。

  医改方案或在年内出台,而今年医保覆盖面已逐步扩大,带来医药市场扩容;明年医药分开等政策可能逐步推开,需要密切关注由此给制药企业带来的经营上的重大变革。同时,药品注册新政和新修订的GMP认证标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行业集中度:一方面药品注册新政强调真实性和现场核查,还特别厘清新药证书发放范围,提高新药门槛;而新修订的GMP认证标准则增加了对企业软件管理方面的技术要求。综合来看,08年行业将重回快速发展轨道,预计明年医药工业总产值将在7400—7600亿元,同比增长19—20%。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