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 分析报告

何党生 转载自 方正 | 2007-11-28 10:33 | 收藏 | 投票
  公司是我国机床行业公认的龙头企业,而且已接近世界机床五强。公司以全资方式收购德国希斯公司净资产,标志着公司正在实现由本土经营向跨国经营的战略性转变。公司作为国内数控机床的生产基地,必然是产业政策扶持的最大受惠者。

  􀁺2007年1-8月,机床行业销售产值增长35.96%,数控机床产量增长32.28%,预计整个"十一五"期间年均增长有望保持在25%以上的高水平。

  􀁺宏观调控对机床需求影响的不确定性。钢材等原材料价格波动的不确定性以及产能扩张带来的行业竞争等。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