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娱乐盛典将动用史上最庞大互联网资源

王思彤 原创 | 2007-11-29 07:05 | 收藏 | 投票 编辑推荐
  谁有资格盘点娱乐界?谁敢打出无人怀疑的大旗来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娱乐界最受关注的事件、人物、音乐、影视作品?大概只有掌控网络流量的网络大鳄才能做到。而百度娱乐盛典虽然尚属首次,但我相信绝大多数受众听到这个消息,都不会对百度的能力与凭流量数据说话的权威产生怀疑。因为,几乎所有人都习惯了使用百度,而且谁都知道,百度的使用频率和它卓越的搜索服务。这就是百度!

  百度靠什么来组织这样一场娱乐盛宴?靠的是它超过百分之七十的搜索市场占有率,靠的是决定评选的“总投票数”将达到数十亿乃至数百亿的“天文数字”,靠的是它所拥有的全球最大的中文互动社区贴吧——百度贴吧,靠的是市场占有率占绝对优势的mp3搜索,靠的是它对影视搜索的全面整合,这一切之最与绝对优势,奠定了它在互联网界的霸主地位,也使得百度所举办的盛典一定能够打造出娱乐史上最名副其实的娱乐天王天后。

  想想百度,不由得让人想想价值中国。在2007年价值中国的新闻发布会上,我曾经建议价值中国依靠上万名专业人士的人脉,适时组织一些以价值中国命名的人物、事件评选活动,提升价值中国网的整体形象与权威性。现在已经到了年底,各家门户网站都在思考盘点年度的什么什么。我们要问的是,价值中国,你准备好了吗?你有勇气做一次旗手吗?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