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庆典活动整体策划案

许广崇 原创 | 2007-12-20 06:02 | 收藏 | 投票

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庆典活动整体策划案

作者: 许广崇高崇品牌机构[国际]CEO-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并署名原作者。

来源: 高崇品牌机构[国际]-专家观点-首席专家-许广崇

 

活动背景>>>>>>

上海AB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成立最早的建筑装饰专业公司,由业内专业精英人才组建,是一个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群体,经过十多年的发展,AB装饰公司已发展为一家拥有管理人员五百多名,设计人员两千多名,施工人员三万多人,在上海设有16家分部,全国近20家分公司,十多个大型实景展示中心,分公司集团低成本的规模,科学规范的管理,个性超凡的设计,专业精湛的施工,先后推出了“家居装饰合成化”、“家居装饰与家具制作联体化”、“管理公开化”、“服务标准国际化”等标准,给各类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多年来凭着我们的“诚意、创意、服务和信誉”的宗旨,在发展的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荣誉,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标兵企业”、“放心建筑装饰企业”、“上海市放心合同信誉企业”、“上海市价格信得过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双优企业”、“2003年(中国)上海国际装饰设计大赛金奖”等众多荣誉称号,AB装饰已成为全国装饰行业名副其实的标兵龙头企业。

上海AB装饰在CD成立直属分公司,运用公司强大的人才优势,超越平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真心、热心、全心、耐心”的经营服务理念,从全国各地分公司中选派二十多名设计精英和数百名经过总公司严格培训的技术工进驻CD,他们中有来自中央工美,上海同济等著名学府毕业的资深设计师和国内装饰界有口碑的技术工人,包括鄂东北的木工,皖南的油工等。参与设计作品和施工项目有:上海太平洋百货、徐家汇购物中心、汤臣高尔夫别墅、王府井百货、深圳康桥半岛等知名工程,无论设计方案和施工质量都赢得了有关部门的认可和赞誉。

AB装饰在设计上利用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优势,利用当今最新家居消费理念和设计观念,令客户享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舒适居住生活。应用独有管理体系,在工程管理中,主任设计师小组出任施工代言人,全程监督工程施工,最大程度减少设计也施工脱节,从而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真正的舒适家居生活空间,在服务上,推出“AB装饰,好品质、好服务、好生活”、“AB装饰,只做满意工程”的服务理念。在价位上推出诚信家装透明化,实行“材料透明化”、“工艺透明化”、“预算透明化”,真正做到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AB装饰,好品质、好服务、好生活”,AB人将利用自己在业内的优势,努力学习,不但进取,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前提,做行业的楷模,直心地为社会和广大CD市民提供“放心、省心、舒心”的服务,造福CD市人民,让更多的人有舒适的家,为CD的经济发展和建设作出我们AB人的贡献!

为稳定CD公司在区域市场的占有率,并在今后的CD乃至广西、西南市场,不断得到提升和拓展,同时,借助公司2周年的大喜日子,树立AB装饰CD公司的更好形象,凝聚企业和消费者的亲和力,开展CD公司2周年庆典相关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品牌形象。

活动风格>>>>>>

严谨而不乏活泼,大气而富亲和力。

活动风格追求严谨中体现活泼氛围,追寻大气中凝聚亲和力,实现企业与消费者互动

活动主题>>>>>>

主线:AB装饰,让人人有舒适的家!

副线: 1AB好服务,健康好家居!2AB好品质,人人好生活!

活动时间及期长>>>>>>

  - 2006    日。共1个月。

系列活动及策划思路>>>>>>

1.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庆典晚会既新闻发布会

以“AB装饰,让人人有舒适的家!”为主线,推出集文化娱乐、新闻发布于一体的综合庆典晚会活动。

通过邀请主要客户的参与,特别是邀请客户家庭出文艺节目,实现晚会期间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互动,进一步提升AB装饰CD公司的亲和力。

通过邀请媒体的参与,对AB装饰CD公司2年来的成果、经典案例等进行发布,利用媒体对系列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实现庆典活动的持续传播效应。

1)会议场地:符合行业及公司形象,档次相对高,交通便利,距离公司较近,功能齐全。

2)主持人: 具有一定知名度,形象良好,主持风格适合节日气氛。

3)邀请相关业界人士:

社会上或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士,以及业界合作伙伴和上海AB建筑装饰总部及CD公司领导。

4)邀请媒体(建议)

基于公司所在的行业性质和服务内容,此次媒体邀请将偏重于早报、晚报类媒体,兼顾大众类。

计划邀请:

早报、晚报类媒体:南国早报,CD晚报等2

电视媒体:广西电视台,CD电视台等2

互联网媒体:新桂网、绿城人居网、广西安全生产网等3

5)广告发布(建议)

从提高公司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的角度出发,在发布公司庆典广告时,应尽可能选择社会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媒体。发布时间为庆典日或前一天。

形式:

A.活动信息发布

B.媒体记者专访报道(样稿见新闻通稿)

C.相关系列软文发布(见系列软文文稿)

D.社区活动宣传彩页、展牌、条幅。

E.形象广告。选择发布户外媒体1-2块。树立品牌形象。

6)会场设计布置(建议)

设计布置应将周年庆典的喜庆气氛揉合到表现行业特色、公司形象的整体风格中去。并为了对到场人士和通过媒体对公众达到最大程度的公司信息传达,可以在接待台、会场中的抽奖箱、信笺、话筒以及礼品上印制公司LOGO、企业口号。

背景板:必备元素为活动名称和公司LOGO,企业口号。整体设计将符合公司一贯风格,并要极力体现周年庆典的节日气氛。

7)活动流程(建议)

730   邀请嘉宾和媒体记者签到、递名片;把新闻通稿发给记者;

800  正式开始,主持人欢迎到场来宾;

802  公司经理宣布庆典晚会开始;

810  公司经理发言;

820  公司市场部总监对公司业务进行介绍;

830  抽奖仪式;

840  邀请嘉宾发言;

850  抽奖仪式;

900  公司主要用户发言;

910  抽奖仪式,同时,公司领导接受部分媒体专访;

920  进行文艺表演; 

1100  结束。

8)准备工作

活动内容及日期

预定会议场地

选定主持人

设计制作请柬及公司宣传单页

确定邀请业内嘉宾名单,并开始邀请

确定邀请媒体名单,开始邀请

礼品设计与制作

详细的会场活动方案、新闻稿以及发言稿的完成

请柬的发送

会议现场的设计及部分制作

嘉宾与记者的确认

场地与酒席的确定

会议现场的布置安排

庆典晚会正式开始

9)费用预算(略)

2.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社区咨询互动活动

以“AB装饰,让人人有舒适的家!”为主线, 以“AB好服务,健康好家居!”“AB好品质,人人好生活!”为社区活动活动主题延伸副线,组织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的设计、装修、品牌专家,选择活动期间的周末时间,深入CD主要知名小区、各大首楼中心,开展“AB装饰,让人人有舒适的家!”义务咨询互动系列活动。

活动地点: CD主要知名小区、各大首楼中心

3.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AB装饰和我家”主题征文活动

在《南国早报》选择《家周刊》栏目,在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开展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AB装饰和我家”主题征文活动。

通过发布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AB装饰和我家”主题征文活动信息,邀请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的客户和准客户及其他关注家居生活的消费者,参与征文活动。活动设文学、摄影、美术、FLAS动画等评奖单元组,各单元组评出最佳创意、最佳设计等奖项及若干荣誉奖。加深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AB装饰,让人人有舒适的家!”主题的深入传播,提高消费者的记忆度。

4.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AB五好家庭”评奖活动

CD市妇联、工会等组织合作,开展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AB五好家庭”评奖活动。

通过发布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AB五好家庭”评奖活动信息,邀请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的客户和准客户及其他关注家居生活的消费者,参与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二周年“AB五好家庭”评奖活动。同时由CD市妇联、工会等组织全面发动,要求企业、团体推荐参选家庭。

活动评出最佳敬老型家庭、最佳教育型家庭、最佳理财型家庭等奖项及若干荣誉奖。加深上海AB建筑装饰CD公司“AB装饰,让人人有舒适的家!”主题的深入传播,提高消费者的记忆度。

 

[品牌专家-许广崇 小简]——

许广崇,署号许高崇。中国年度100位优秀品牌专家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管理专家奖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及系列活动评委1965319来到人间,广西天等人,书法家,文案怪才,品牌咨询顾问,培训师,设计师。

高崇品牌机构[国际] CEO-许广崇

高瞻而能远瞩   崇德自有风尚

 

文章散见《中国医药报》《医药导报》《医药经济报》《粤港信息日报》《市场周刊》《销售与市场》等。著作《品牌道和术》《区域市场道和术》《私营企业道和术》《广告?品牌?》(编著中)。多家报刊和网站特约撰稿人、专栏作家。

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CEO

CD高崇策划咨询有限公司CEO

世界咨询师网CEO

企业策划网 CEO

美国认证协会认证讲师

人事部商务策划师培训认证特邀讲师

新华培训网培训顾问讲师

广东培训网高级培训顾问讲师

广西干部培训中心企业专家委员会成员

价值中国网专栏专家

博锐管理在线专栏专家

品牌道和术首席执行官

品牌中国联盟专家

品牌广西联盟首发倡议者

阿里巴巴直播中心嘉宾

城甫医院集团首席品牌顾问

 

地址:中国-广西-CD市大学东路160号 瑞士花园 银湖10B802

邮编:530003

电话:0771-3025139   13768275376

e-mail:xugaochong@163.com  QQ:330236576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