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裁员千人 CEO杨致远或卸任

郝闪闪 原创 | 2008-10-10 14:36 | 收藏 | 投票

  全球金融海啸波及全球,裁员、辞职这些词汇已经成为眼下全球的关键词汇之一。

      昨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博客网站SiliconAlleyInsider周三援引可靠消息人士的话称,雅虎预计将会在11月中旬裁员,而市场还有猜测杨致远也有可能辞去雅虎CEO的职位。

  金融危机或引发裁员风暴

      早在年初雅虎CEO杨致远就针对公司业绩表现不佳的部门,做出过裁员千人的人事决定。

      据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雅虎本轮裁员的具体人数,而最有可能出现的就是解雇1000至1500名员工。事实上,早在9月25日雅虎就聘请了管理咨询公司贝恩(Bain&Co)协助优化公司组织结构,这之后市场上裁员的消息便纷纷传出。不过也有分析师悲观预计称,雅虎可能裁员3500人。

个人简介
郝闪闪,又名郝善能,善能先生,郝哥。河南洛阳青年在义乌,2021开启直播电商。 网名豫见郝哥,短视频创作者、直播电商从业者、百县千红新农人成员、共青团河南省委驻义乌工委秘书长。曾获2019年微博年度百县千红优秀新农人称号…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