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于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

曾自力 原创 | 2008-10-23 17:13 | 收藏 | 投票

  第六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于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全球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代理商齐齐汇聚的盛会,是中国游戏玩家期待的盛会。巨人、盛大、腾讯等游戏巨头展开游戏产品大比拼,代理商寻求最有价值的游戏代理,公会组织寻求深入合作,同时也是游戏玩家寻找游戏+赚钱的最佳途径。

  “网博会”的人气是“高交会”所不可比拟的,整个展场没有休息的余地,参观者要斜着身行走,再小的游戏展位前都是“人山人海”。可见,金融危机可能带来游戏行业发展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

 

曾自力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一、国家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 二、价值中国网首届百强专栏专家。 三、曾服务于万基集团、金山集团、爱迪尔集团。 四、核心理念:早创才有真价值!(早创的前提是原创、首创) 五、策划主张:创心策划+美好策划。 六、个人…
每日关注 更多
曾自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