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在与惠而浦洗衣机专利权诉讼中获胜

吴咸建 原创 | 2008-10-28 19:22 | 收藏 | 投票

LG电子在与惠而浦洗衣机专利权诉讼中获胜

LG电子1027宣布:该公司在与美家电巨头惠而浦之间长达4年的全自动洗衣机专利权诉讼中最终胜诉。

  最近,美联邦上诉法院对惠而浦诉LG电子全自动洗衣机专利权侵害一案,作出原告败诉的判决。据悉,2004年,惠而浦称LG电子推出的部分洗衣机侵犯了该公司相关专利,并向法院提出了诉讼。此次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则维持了20068月美国密歇根州西部地区法院一审的判决,裁定LG电子并未对惠而浦公司「洗涤衣物流动技术」全自动洗衣机专利权构成侵害。

  LG电子专利中心负责人李定桓表示:“(LG电子)与全球最大的家电巨头惠而浦展开专利竞赛并在其所在地美国取得胜利,具有非常的意义。尤其是在美国市场消费者提升对LG品牌的信赖度方面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来源:韩国《朝鲜日报》编译:端木清言)

 

LG电子在美打赢与惠而浦洗衣机专利权官司

 

LG电子27日宣布该公司与美国家电巨头惠而浦之间有关全自动洗衣机专利权诉讼,获得胜诉。

据悉,最近,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对惠而浦诉LG电子涉嫌侵犯其全自动洗衣机「洗涤衣物流动技术」专利权侵害诉讼一案,作出了原告败诉的判决。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编译:端木清言)

 

 

个人简介
吴咸建,笔名:端木清言,字:伯恩,号:芒砀废帝,又号:金陵三乐堂主、东坡捧砚童,网名:伯恩赤楞猷挞克雷。现任:全国消费电子渠道商联盟秘书长。致力于发挥同业交流、海外考察、厂商协作、培训咨询、媒介公关、人才中介等领…
每日关注 更多
吴咸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