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匆忙“公关”能“公”出啥

许硕 原创 | 2008-10-29 12:53 | 收藏 | 投票

      自从微软宣布20日启动正版验证计划以来,微软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来自用户、法律界和软件业的批评声音不断。微软对外界、对媒体的态度也慢慢发生了改变,从骄傲自大、财大气粗的行业老大的椅子上跳了下来,开始正面的面对记者了。

     微软虽然召集了媒体,但是却没有道出个什么来,含含糊糊。在此,最好的公关,就是顺应民意,立即停止黑屏干扰,重新按照正规的程序进行反盗版,而最重要的是赶紧把昂贵的软件降下来,这也许是最好的公关。
 

    从这件事上,我们可以看到好多企业的危机公关能力。微软如此,我们中国好多企业也略见一斑。

个人简介
许硕,国家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国内知名的企业战略和营销顾问,深谙中国市场特点和营销策划之道,擅长策略规划、品牌塑造、资源整合、战术组合,以实效为导向,注重策划的实战力和创新性。欢迎业界朋友共同交流探讨———Emai…
每日关注 更多
许硕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