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官方网站开始预售枪花乐队《中国式民主》专辑

吴咸建 原创 | 2008-10-30 20:00 | 收藏 | 投票

百思买官方网站开始预售枪花乐队《中国式民主》专辑

9月末美国音乐界内百思买将独家发售枪花乐队(GUNS N' ROSES又译作枪炮与玫瑰乐队)历时14年屡遭波折的摇滚大碟《中国式民主(Chinese Democracy)》专辑的传闻,随着美联社、美通社、先锋社等权威媒体的报道以及百思买官方网站开始预售该专辑,得到确证并最终“尘埃落定”。

    百思买官方网站显示,2008年11月23日将正式发售枪花乐队《中国式民主(Chinese Democracy)》专辑CD及LP唱片,CD光碟由原价13.99美元促销价11.99美元发售,LP(胶盘)唱片则以19.99美元价格发售。

据悉,该专辑中14首歌曲大部分已遭泄露并在网络流传。只有三首《阉割(Scraped》、《对不起(Sorry》、《妓女(Prostitute)》三首新歌对于枪花迷而言是陌生的另外其最初被成为《蓝军(The Blues)》的歌曲歌名则改为《梦之街(Street of Dreams)》发售。发行机构则为美国Interscope公司

   据从不同渠道听过该专辑的人士表示,该新专辑充斥着枪花乐队主唱AxlRose歇斯底里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具有典型的重金属摇滚乐风格。尽管,该新专辑相比较枪花乐队早期带有种族主义、性别歧视、辱骂和同性恋等渲染死亡、卖淫和吸毒色彩叛逆风格已经相当温和,但是相关人士表示该专辑歌词及封面的暴力倾向还是有一些黑暗,令人产生恐怖、暴力及反社会的变异心理。

相关分析人士认为:由于该专辑主歌《Chinese Democracy(中国式民主)》歌词中含有诸如:You think you got it all locked up insideAnd if you beat them all up they'll dieThen you'll walk them home for the cellsThen now you'll dig for your road back to hell你认为你可以封闭所有的消息 你同样觉得武力也可以镇压一切 你可以将他们送进牢房 但是你所做的一切只是在自掘坟墓。)等涉嫌反华言论。

因此,该分析人士认为:百思买公然在美发售涉嫌反华专辑的大胆举措,必将使其在中国市场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公关危机。(综合编译:端木清言)

个人简介
吴咸建,笔名:端木清言,字:伯恩,号:芒砀废帝,又号:金陵三乐堂主、东坡捧砚童,网名:伯恩赤楞猷挞克雷。现任:全国消费电子渠道商联盟秘书长。致力于发挥同业交流、海外考察、厂商协作、培训咨询、媒介公关、人才中介等领…
每日关注 更多
吴咸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