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92亿广告招标再创新高

蓝春锋 原创 | 2008-11-24 13:20 | 收藏 | 投票

  日前,倍受瞩目的中央电视台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结束,招标总额达到92.5627亿元,较2008年增长了12.2766亿元,创历史新高。业内人士认为,再创新高所反映出来的其中的积极信号还是应该引起各方的高度关注。

  从中标的结果看,国有企业中标额比上年增长51.08%,占中标总额26.94%。更多的国字头企业报名参加了本届招标,如中国国航、平安保险、中国人寿等。同时,外资企业占中标总额24.39%,立邦、强生、耐克等国际品牌表现突出。

 

个人简介
出生于赣南,求学于京西,就业于浙北,金融从业20多年,持续关注金融对经济\经济对金融的影响。本站为本人学习及原创作品刊发网站,转载文章仅供本人学习之用途,版权归原作者,原创作品若转发引用请注明出处。
每日关注 更多
蓝春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