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银行合作如常

  对于“虚假网购利用支付宝套现”的消息,支付宝公司曾表示将配合银行严厉打击套现。昨日,本报从支付宝公司最新获悉,目前支付宝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合作关系依然良好开展,并不因存在套现行为而影响银行与支付宝的合作。

  对于支付宝如何有效防范通过信用卡套现的行为,支付宝相关人士昨日对记者表示该公司有整套流程。“我们根据经验总结设定了很多规则,包括风险控制体系、技术过滤,以及结合人工核查等。”

  昨日支付宝宣布升级“互联网信任计划”,给通过严格审核的商户贴标为“支付宝信任商家”,以制度化措施建设网络交易诚信体系。

个人简介
郝闪闪,又名郝善能,善能先生,郝哥。河南洛阳青年在义乌,2021开启直播电商。 网名豫见郝哥,短视频创作者、直播电商从业者、百县千红新农人成员、共青团河南省委驻义乌工委秘书长。曾获2019年微博年度百县千红优秀新农人称号…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