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管理 无声的技术

李彦宏 原创 | 2008-12-12 14:42 | 收藏 | 投票

人类在医疗卫生方面做出的最大贡献是 -- 净化了自来水。

1. Inspring:营造一种开放、充满活力的氛围而默默地做制度方面的假设

2. Caring:知道在合适的时间来用合适的方式处理问题。

3. Infusing:注重潜移默化,和风细雨,贵在坚持,最终效果显著,影响深远

4. Initiating:从来不离开基层

在中国,无声的不是管理,是技术,太少人真正关心技术的进步,太多的人醉心于把管理当战争,把自己当毛泽东。

个人简介
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经获得“CCTV2005中国经济年度人物”、“IT十大风云人物”,“改革开放30年30人”等荣誉称号,美国《商业周刊》和《财富》等杂志,也多次将李彦宏评为“全球最佳商业领袖” 和“中国最具…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