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国的态度

曾自力 原创 | 2008-12-20 13:24 | 收藏 | 投票

  中国是一个网络大国,这是不用怀疑的。2.9亿的网民是成就中国成为网络世界的强国的根基。网络已经成为国家政治宣传的重地。中国需要2.9亿网民对国家政策的拥护。如此,国外一些大媒体的不符合中国利益和2.9亿网民利益的声音就必然要“禁网”,这也是为了保障它们的利益着想。

  在法国等欧盟国家会见“藏独分子”的时候,中国2.9亿网民义愤填膺,在网络上提出抵制法国货的主张,这些主张主要在群里发布。如果不是中国政府要求大家冷静,2.9亿网民足以在网络上掀起一场“打倒法国货”的革命。这表明了中国这个网络大国的政治态度,是一种高姿态,为全球追求世界和谐与和平做出了榜样。

  BBC们,不要怪罪中国,要怪罪自己!

曾自力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一、国家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 二、价值中国网首届百强专栏专家。 三、曾服务于万基集团、金山集团、爱迪尔集团。 四、核心理念:早创才有真价值!(早创的前提是原创、首创) 五、策划主张:创心策划+美好策划。 六、个人…
每日关注 更多
曾自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