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店店长培育计划--零售连锁

陈军 原创 | 2008-12-26 14:06 | 收藏 | 投票

嘉信光华启动“中国百名药店店长培育计划”

  [2008-11-24星期一] 学习创新,团队制胜--嘉信光华提升业绩至少33%以上的连锁药店指导式实战培育系统,2009年全新面市,必将成为新形势下的连锁药店提升销售业绩的新武器。经过详细周密地准备和预演,嘉信光华即日起启动“中国百名药店店长培育计划”,拉开2009年培育100名药店店长的历史使命。
  参加嘉信光华首批药店店长培育计划的企业有:石家庄市四环大药房有限公司、辽宁天士力大药房有限公司、成都九鼎药房、哈尔滨(千禾堂)合谷药房有限公司、江苏省同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黑龙江安达市新世纪医药安达药房、常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寿天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零售医药连锁企业。
  零售终端是品牌营销短兵相接、刺刀见红的主战场,店员就是这场商战中的一线战士,而店长则是这场战役的现场指挥官!店长作为店铺的经营管理者,不仅是整个店铺活动、运营的负责人,还是店铺的灵魂,发挥着火车头的作用,在整个经营和管理中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店长如何将店员培养成顾客交口称赞的销售服务精英?店长如何把自己修炼成十项全能的经营管理高手?赶快加入嘉信光华“中国百名药店店长培育计划”。
  嘉信光华推出的“中国百名药店店长培育计划”具有如下特点:
  1. 符合中国医药市场环境,用中国人的做人做事风格来管理中国药店人。
  2. 引用了西方药店管理学理论,是西方零售与连锁药店管理学理论在中国药店管理中的实践和运用。它涵盖了市场上流行的所有门店整改的内容,包括PTO的样板点操作手法和美信医药的门店运营体系。 
  3. 直接服务于业绩的提升。导入该管理体系三个月以上的药店企业,可以保障药店企业业绩提升至少33%以上。

  嘉信光华希望把这些管理体系转移给中国零售与连锁药店企业,并持续不断的支持中国零售连锁药店企业快速发展,走向世界。 

陈军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胜人者力,胜己者强!http://blog.sina.com.cn/u/1553077221
每日关注 更多
陈军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