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大楼建设者,向行政部,向IT等部门致敬!鼓掌!

马云 原创自 新浪博客 | 2009-10-16 08:46 | 收藏 | 投票

滨江新大楼(图)

最近以来,我一直在为阿里巴巴滨江新大楼的建设者们感动,从两年前的动土,我们的人从来没有施工的经验,很多同事从自己心爱的岗位上调来造房子。每 天奔波跨越整个城市无论在严冬还是酷热的天气,为了大楼能准时完成...他们付出的代价是惊人的!不讲其它,这件工程的“关系”复杂程度是令人难以置 信...我们自己家小小的装修会让我们无比沮丧但他们面对的却是浩大的数千人的工作生活工程......每次看见他们憔悴的脸色,我心中感到无比的心疼。 童文红和你的团队,谢谢你们!!!

童文红团队(图)

我也深深的为负责搬家任务的行政团队和IT团队表示深深的敬意!大家可能很难想象这件事的复杂程度。你自己的一户人家的搬家已经够难了,而他们负责 的是几千人。光演练搬迁都超过半年时间,还不能丢下平时的工作。这么大的搬家和服务器的迁移居然那么顺利...我真的为大家骄傲!看见这么多人因为公司搬 迁而累得病倒、发烧,为了确保大家有家的感觉,我们搬迁指挥部的同事们几乎通宵达旦...嘴上全是泡!!!我无言...我看到了另外一支战胜“非典”的团 队!

各位阿里人,也许我们搬过来后觉得很多事还很不顺利,也许这样那样的事不令你满意,但我还是想请求大家给我们为这所大楼的建设者和奉献者鼓掌致敬!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有了一个新家,是他们的心血和汗水让我们从西湖时代跨入了钱江时代!

抱怨是最容易的。新大楼至少还需要24个月的完善努力。如果我们自己不愿意付出时间和参与完善建设,但我们至少要学会感恩,尊重和鼓掌!

阿里人是幸运的一代,因为我们懂得感恩!

http://blog.sina.com.cn/mayunblog

个人简介
开发阿里巴巴网站(www.alibaba.com)
每日关注 更多
马云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