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天之道 以养其身

许广崇 原创 | 2009-10-17 21:44 | 收藏 | 投票

循天之道 以养其身

——今日广西网对话三岛养生馆总裁玉震东
 
访谈媒体>>>>>>
今日广西网
访谈嘉宾>>>>>>
玉震东,广西南宁市三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三岛养生馆连锁机构创始人,养生保健健康顾问,渠道营销专家。
采访背景>>>>>>
基于三岛养生馆的快速发展和独特运营理念,今日广西网人物栏目主持对三岛养生馆创始人玉震东先生进行访谈。
今日广西网:玉董事长,很荣幸,您给我这个时间。能跟我们谈谈三岛这个品牌渊源?
玉震东:可以的。广西南宁市三岛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养生、美容、保健技术产品研发、推广及养生文化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倡导人与自然合一的理念,致力于中医养生文化的挖掘与弘扬,并结合现代科学技术,开发出对人类健康有益,同时也十分环保的养生、保健、美容产品。公司位于南宁市东葛路,下辖三岛养生馆、三岛酒厂和三岛养殖场,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核准注册的实业公司。
三岛养生品牌传承了中华五千年的“上工治未病”的养生理论,以缓解人体亚健康为出发点,注重人体五脏六腑的功能调节,内脏—体表—情绪三位一体的和谐统一,从而达到由内而外焕发整体的健康和美丽!
三岛养生馆是喧嚣都市中的养生绿洲,是集养生、保健、理疗为一体的保健会馆,“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原生态的自然景观设计、独立而尊贵的养生空间、豪华天然的木制熏蒸设备,将现代时尚的自然疗法与古老传统的藏、苗、壮、瑶中医药养生文化共冶一炉,尽享休闲、自然、养生!高品质的保健服务,训练有素的服务团队,到处是体贴、亲和、微笑,细致周到的服务,极具特色的养生保健,专业技师的精湛技艺和准确的诊断,让您舒适,健康,不虚此行!
今日广西网:我们关注到三岛的养生理念“循天之道,以养其身!”,可否跟我们谈谈这个理念的深厚内涵?
玉震东:循天之道,以养其身!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无法逆天而行,包括养生保健,都必须依托一定的规律和准则,以人为本,养其身躯。所以我们三岛的养生理念就是:循天之道,以养其身!为所有关爱自己健康的人,提供一个养生保健的幽静场所,快乐人生!
今日广西网:我们看到三岛有个“巴瑶宴”酒,可否谈谈这个酒
玉震东:“巴瑶宴”是三岛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巴瑶宴”酒依托自有的养殖基地,以“先排后养”为原理,采用优质矿泉水,以高档名贵滋补食品龟鳖甲胶、藏红花和五加皮等为原材料的古方经独特工艺研制而成。
“巴瑶宴”不含任何防腐剂、不掺任何色素及添加剂,保证品质天然纯正,无任何副作用,是真正源天然绿色“营养小分子酒”。
今日广西网:方便谈谈三岛的下一步规划?
玉震东:三岛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研发优势,全面吸收现代科技医学精髓,严格控制质量,保证所有产品的成分均来源于中草药,安全、高效、无副作用。有效的改善身体不良状况,真正实现养生、美容、保健的理想效果。
三岛公司将在进行广泛市场考察的同时通过走访众多养生保健专家及医学教授,进行认真的研讨,综合分析,全面筛选,刻苦的创新,开发出更具民间特色、更具实用价值、更具实际疗效、更具操作可行的三岛系列特色养生保健套餐,以其独特的优势引领着当今养生领域的新潮流!
同时,将与香港天等国际商业联合会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继续推进三岛养生馆连锁机构的全面深入运营与扩张,为人类健康服务。
今日广西网:感谢梁总接受我们访谈,期待下次访谈。
玉震东:谢谢媒体的关注。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