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活动要善于总结 不要怕暴露问题

靳海光 原创 | 2009-10-23 08:35 | 收藏 | 投票

  “ 活动终于结束了,总结下来我以为网站有许多需要改进的,首先活跃的用户还是太少,假若有上千个活跃用户同时参与活动100000这个ID号早就成为历史。其次,网站完全可以采取限定时间限定ID完成作品,例如从活动开始起限定两日内有效ID(即从96000-100000)范围内抽签决定10(或者更多)个中奖的ID号,效果也许会比这个好些,也不会造成短暂的拥堵现象。”

  活动结束应该总结一下,我觉得价值中国的用户应该更热心参与活动,假若有足够多的注册用户参与这项活动,4000条见解只是以分钟,甚至以秒计算就可以完成的,我觉得这么多的用户确实缺乏足够的热情,应该对此问一个为什么?

  以上是我对价值中国所举办“寻找第十万条见解的创造者”活动的个人印象,并以见解(所谓的微博客)的方式发布,发布之后发现看不到上述内容,不知道是否做了屏蔽处理。如果对于网站有什么不利做屏蔽也是网站的权利,但个人认为应该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笔者也是希望网站尽快成长的角度出发并无恶意,对待用户我觉得应该有宽容的胸怀,还是伟人说的好“对待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靳海光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财经评论员.搜狐个人博客请点击http://jqyy88.blog.sohu.com/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