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Q3财报显示三大优势突出

曾自力 原创 | 2009-10-29 10:21 | 收藏 | 投票

  国产软件的旗帜——金山软件,凭借网游、软件的骄人业绩,在政策、市场、产品这三方面获得了较大的发展优势。

  60华诞国庆中,金山软件董事长兼总裁求伯君受邀在花车中接受中央领导检阅,由此可见,国家领导人对民族优秀软件商的厚爱,这是金山软件20多年来立足中华文化,稳健向前发展而获得的国家政策倾斜的良好结果表现。

  金山网游以民族文化与精神的传承为依托,《剑世》系列产品在市场上的“高卖座率”表明金山软件心系与弘扬中国千年传统文明的拳拳赤子之心。

  企业是文化性质的,没有文化底蕴的企业是不会长久的。产品时文化性质的,没有文化底蕴的产品也是不会长久的。人是文化性质的,没有文化底蕴的人是不会搞好以文化性质要求的企业运营与产品营销。

  中国,相信金山!

  市场,相信金山!

  产品,相信金山!

曾自力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一、国家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 二、价值中国网首届百强专栏专家。 三、曾服务于万基集团、金山集团、爱迪尔集团。 四、核心理念:早创才有真价值!(早创的前提是原创、首创) 五、策划主张:创心策划+美好策划。 六、个人…
每日关注 更多
曾自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