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空间服务商和域名代理商的伎俩

王春辉 原创 | 2009-11-12 11:30 | 收藏 | 投票

从2001年起开始接触建站,至今做了9年网站,也算是一个很老的鸟了,玩了这么多年的网站,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稳定不快的空间你再怎么用心做也是白费!

网站需要流量,有流量的网站才是成功的网站,如果网站速度很慢,对于你的网站访问者影响也很大,如果你网站打开速度超过10秒,别人直接就关闭了,因为互联网上的东西多的是,别人没有必要在你的网站上傻等!相信各位站长你们自己也有这样的经历!

我也接触认识了不少做IDC的朋友,其中的套路和黑幕有许多:

1.什么10G空间300元/年,这样的空间大家最好不要买,这样的空间极其不稳定!

2.什么1G空间50元,你看看他的配置,500MBweb空间 500mb数据库 ,说是1G其实是500MB 数据库哪个新开的网站能做到500MB?做5年你的数据库都很难做到500MB,这样的空间商很狡猾,大家需要格外提防!

3..COM域名40元,我可以很明确的和大家说,.com域名的正常的市场价格不低于60元,卖40一年的空间商一般都是第一年亏本卖给你,第二年让你高价续费,有良心的的卖70左右,黑心的卖100多,你不在他们这里续费?好,那你域名需要转出吧?转出费用100,不转出?那你这个域名过了一年续费期后很容易被抢注,域名就不属于你了!

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多说了,请大家记住一点: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个人简介
一个互联网从业者……
每日关注 更多
王春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