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应该为富二代与腐二代发愁

陈述 原创 | 2009-11-18 00:08 | 收藏 | 投票

 

好久不来了。今天急忙一看。

突然发现:富二代等词汇。

一方面,为这些忧国忧民的人感到高兴。

一方面,觉得不应该为那些什么富二代腐二代操心。

这方面,最知道实情的老百姓,却没有什么文字爱好与时间来逛逛,写写。所以,与他们多交流,知道的会更多些。

以前,向一些人推荐介绍成功的书,说,你看,成功的人有哪些品质哪些品德,我们要是有,就也就成功了

突然有人问:你是流氓吗?你是地痞吗?你是无赖吗?

我愕然!

然后,那些老百姓就说,远的咱不说,咱也不知道,你就看看我们这个城市,那些发财的,哪个不是原先,小时候是流氓地痞无赖的?

我知道他们说的不对,可我又没法反对,我也不知道如何说起

有人说:马不吃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我们承认,有些人确实是靠自己的努力致富的,但也有些人,是横冲直闯地走进致富队伍里的。

一个民工说,这些问题不讨论,不解决,或是不给个说法,你说什么也没有人信?社会上的一些不好的思想,比如,恐怖方式报复,比如,一怒杀人,比如,曾经流行的灭门……有些确实是变态,但,普通老百姓的怨恨与愤怒,是很多人想不到的……

民间有现世报一说,有些富二代,生出腐二代,这是自然规律。他们就是搞破坏来的。你让他们靠不正当手段发财,又帮他们教育好子女后代,那还要“种哈得哈”的民间规律干什么?好事都让他们享受了。他们太疯狂,自然就会有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就会有惩罚来到。

腐二代,是对一些富二代的正常反应。

不过,我还是赞同为腐二代做培训的。这是为社会大众做好事。

个人简介
做过医生,做过策划,做过营销,做过教师,还想做…………先写小说,后来改写故事,其实多年之后才发现,自己最喜欢做的事……
每日关注 更多
陈述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