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立业,人才展业,创新开业!

曾自力 原创 | 2009-11-19 10:23 | 收藏 | 投票

  中国有很多标榜“技术立业”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但知道以“人才展业,创新开业”并付诸实践的公司却很少。

  人才、技术、创新三者之间的关系是:人才是技术的知本载体,人才是创新的智慧源泉。创新是技术进步的标志,技术的应用体现了人才以及人才创新的价值,“技术力”(指的是对事物的技术含量、技术水平等各方面技术方面指标测量的一个综合指称。百度百科)越强的公司,人才力尤指人才的创新力就应该越强。

  技术不仅可以立业,还可以立国;技术创新不仅可以立业,还可以立国。而这一切都建立在人才立业以及人才立国的基础上。人才不仅可以立业,还可以立国;不仅可以发展事业,还可以发展国家;不仅可以强大企业,还可以强大国家。

  金山软件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是“以人为本,技术立业,让我们的软件运行在每一台电脑上。”金山软件业在认认真真地践行这个核心价值观。此次连续三年鼎力支持ACM赛事以及2009和2010年大学招聘大会的举行,都足以证明金山软件必将成为一家以“技术立业,人才展业,创新开业”的自主创新型公司。

曾自力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一、国家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 二、价值中国网首届百强专栏专家。 三、曾服务于万基集团、金山集团、爱迪尔集团。 四、核心理念:早创才有真价值!(早创的前提是原创、首创) 五、策划主张:创心策划+美好策划。 六、个人…
每日关注 更多
曾自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