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启动电动汽车倡议双方开发共同技术标准

王维成 原创 | 2009-11-19 20:25 | 收藏 | 投票

 

   分别作为现在和将来的二个能源消费大国,这样的协议无论是对于双方不是全球来说,此举产生的意义都是非常深远的!

   尤其是技术标准的统一,对于降低电动汽车产业的生产运营成本,其所产生的深远意义是不言而喻的!是无法估量的!尤其是在环保方面的作用更是如此!

   同时也为全球的电动汽车产业作出了相当的贡献!经免产生混乱的局面!这是非常有利于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的!

    这样的协议价值和意义真的是太重大了!尤其是作为这样二个现在和将来的能源消费大国!希望能够在这方面有更多的成果出来!

 

个人简介
从工作到生活,从言语到行动,我都追求清新 自然与流畅,简单直接而又不乏深刻!喜欢运动思考与写作;追求主动积极与健康人性的情感体验,情感让人生变得更加生动充实和滋润;看书 学习 思考 实践与写作是我一直以来长期坚…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