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Ophone的四大理由

王鲲 原创 | 2009-11-20 00:59 | 收藏 | 投票

   前段时间移动研究院的编辑朋友在线上问我,他们最近在搞活动报名申请免费体验Ophone,问我要不要报名。我一想正好,也没有用过Ophone,就抱着拿来测机玩玩看的心态报了名,不曾想最后还真让人抽中了我,下图为上周移动给我寄来了一台飞利浦V900的移动Ophone试用机,给大家秀一下。

 

 



 

 

 

   第一,   整机设计美观,外观抢眼大气;

   拿到的第一天,身边的同事就抢先拿去体验,还让我找人看看这机器多少钱想入手一部。闲话一句为这机器两位同事不仅动手还动嘴,开始竞标。可惜是样机,还未上市网上小康我也不知道多少米。

 

而就其整体外观设计来说小康认为移动推出的这款Ophone手机还是比较大气。

 

   第二,系统功能强大,方便触碰操控;

   与以往其它系统手机相比,小康认为此次移动推出的Ophone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是大屏触碰与操作系统的统一,这样不仅降低了手机商的技术性门槛也使得操控的感觉更加便捷。其内置的硬件也非常强大,也这使得其系统应用功能得到了较好的支撑。

 

   第三,商务性能卓越,真正持久续航;

   众所周知,大屏触摸手机的卓越的功能和其耗电量是成正比的,所以大部分的商务性手机在续行这块都不尽人意。而飞利浦V900的电池一直秉持其贯有的强劲续行能力,在小康为其一周的情况下,看带耳机看电影大约5个小时左右,听歌大约15个小时,正常接打电话6小时没有问题,而普通大屏触摸手机一般也就是三小时左右。

 

   第四,移动深度订制,应用软件丰富;

   当前推出的Ophone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中国移动还为OPhone植入丰富的内置移动业务,这些都将给移动用户带来了更炫更新的使用体验。像中国移动的应用程序商店Mobile Market已拥有2.3万开发者,各种软件应用已经丰常丰富。

 

   而由于Linux的开发者可以直接转化为OPhone的开发者,潜在的开发者队伍非常庞大。这些庞大的开发团队将为OPhone手机源源不断地开发出各种丰富多彩的应用。听音乐、看电影、读小说、玩游戏、交朋友、正版软件等功能,都将能在OPhone手机上尽情体验。

 

   当然,以上这些理由这纯属小康个人的喜好。Ophone也有不近入人意的地方,只不过,就像人无完人,事无完事一样,就总体而言小康对此番移动推出的Ophone还是比较认可。并且,截至目前,已有多个厂家正式推出了Ophone样机,戴尔、多普达、LG、海信、桑菲(飞利浦)等20多家厂商也都已经投入了OPhone手机的研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Ophone终端将会更为丰富,竞争亦更加剧烈,从千元到数千元,高中低端群体都能买到一部适合自己的高端智能手机,应该说消费者是最后的赢家。

个人简介
知名IT评论人,科幻星系创建人,多家知名媒体及企业特邀顾问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王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