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

杨昌顺 原创 | 2009-11-21 16:19 | 收藏 | 投票

热烈祝贺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

 

20091119,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筹备会暨广东省中医院专家赵帅赴沪进修欢迎酒会于上海海虹大楼举行,出席校友包括:

      广东省中医院   

谢长江    广东省政府驻沪办 

杨昌顺    上海海虹·今辰药业

      海王星辰连锁

张丽义    香港澳美

刘怡    国药控股深圳中药

此外,中国药科大学李冬智、今辰药业江敏等出席会议作为见证;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办熊学军老师、浦东张江科技园潘越、上海市药检所胡青等表示祝贺。

校友筹备会经过热烈商议,选举杨昌顺担任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刘怡君为秘书长,并宣布校友会成立。

校友会主要功能是联络上海校友,并作为上海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桥梁,校友会将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联系在上海的各级校友;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增强校友之间的交流。

凡广州中医药大学在沪工作的校友,见此消息,请及时与校友会联系;其他各地校友如果来沪,亦可通过校友会获取各种资讯、帮助。为校友服务,是校友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杨昌顺 13817913989 ycs7669@gmail.com

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刘怡 13917545768

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会MSN群账号:group25615@xiaoi.com

 

 

个人简介
佑创伟业总经理,从事医药大健康产业18年,专利超过20项。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