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40辆新购东风客车全故障 公交瘫痪

王思彤 原创 | 2009-11-27 09:32 | 收藏 | 投票 编辑推荐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句话不知被多少人重复了多少次。在市场几乎主宰一切的市场经济条件下,不重视产品质量的企业无异于自毁前程。

  重庆万州出现的这种事情,以往或许有些小企业会出现,但我没想到的是,这一次,万州公交部门引进的公交车,却出自非常有名的大企业东风。

  从“超龙”和“莲花”这两个牌子来看,并不有名,估计是东风新开发的客车品种,但从用户使用的情况看,不到三个月,车子就集体出了各种故障,直接影响了当地公共交通的正常运行,足见该厂对这批客车的质量抓得是不够严的。究竟是设计的问题,还是组装的问题,还是配件的问题,东风公司应该给社会一个说法。

  品牌与口碑,就是企业的信誉和声誉,也是企业竞争力和生命力之所在。这件恶劣的事件,对重庆万州公交的影响或许只是短暂的,但对东风品牌的打击却是长期的、巨大的。试想,以后谁还会再敢买东风的上述出了问题的公交车?

  企业呀,切莫忽视产品的质量!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