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切削液的处理与排放

常治辉 原创 | 2009-11-28 09:57 | 收藏 | 投票

  众所周知,在机械加工过程中广泛使用的切削液对环境和人体有一定的毒副作用。研究推广废切削液处理的新技术是现代切削液研究的一个重要课题。合理使用切削液和正确处置废切削液,是每一个与切削液有关人员的神圣职责。

 

  随粉现代机械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切削液在机械加工中得到了广泛应用,用t迅速增加。但由于切削液会对环境和人体造成污染和损容,因此切削液的使用和废液处理已受到环保法规日益严格的制约。研究推广废切削液处理新技术.已成为现代切削液研究的一个重要课题。切俐液对环境和人类的t容切削液对环境的危害主要体现在其废液对水资源和土壤的污染。废切削液通常含有矿物油、动植物油、表面活性剂、极压添加剂、防尽杀菌剂、各种金属离子和悬浮物等。矿物油是切削液的主要成分之一其生物降解性差,能长期滞留在水和土壤里

个人简介
乾来环保--膜卫士:预防膜污染药剂(用于纳滤、超滤、反渗透、离子交换、MBR膜),破乳除油剂,cod去除剂,重金属捕捉剂,除磷剂,脱色剂。环保型三聚氰胺甲醛树脂用于空气滤纸、玻璃纤维、涂料、乳液手机13793114545网站www.g…
每日关注 更多
常治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