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贵仁谈教育创新

谢昌财 原创 | 2009-11-28 16:35 | 收藏 | 投票


    建设创新型国家,必须培养创新型人才,要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他们具备用已学知识发现新问题、提出新观点、培养新能力。


    我国目前在教育创新方面还存在明显不足,需要大力改革,创造有利于创新的教育体系;改革传统的教育理念,将以老师为中心转为以学生为中心、以教为中心转为以学为中心,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改变传统的教学方式,开发学生的思维能力,培养学生的自主意识、独立意识和责任意识。
袁贵仁强调,实行创新性教育,建设创新型学校,要注意两个“少点”:少点急功近利,少点急躁之风。

    我们期待袁贵仁是教育创新的新兴之贵。
                                                                                           ——资料参考:《袁贵仁:创新教育少点急功近利》

个人简介
熟悉企业管理的主要业务,并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善长挖掘和培养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自律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创新,敢于迎接挑战,敢于承担责任,有较强的精力投入工作,强调团队合作精神。
每日关注 更多
谢昌财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