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培训课,美女来添彩!

华英雄 原创 | 2009-11-29 16:02 | 收藏 | 投票

 

礼仪培训课,美女来添彩!

 

2009-11-29周六  上海礼仪培训师华英雄
培训讲师的风格多种多样,在实际当中往往一位培训师要兼具几种授课风格的特点,另外,每个培训师的授课风格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应该根据实际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等情况来定,因此,培训师还要具备变色龙的能力。

 

礼仪培训师华英雄在今年的培训工作中,感觉到在课堂上美女的作用,我的感受:部分对象,部分课程,抓住了美女,就是抓住了课堂!像迎世博、物业管理、酒店服务、行政窗口服务等等,培训课程具有激励性、互动性特别强的特点,如果有点像拿破仑,表现力出色,能够把握学员的心理,把养眼的美女“轰”到舞台的中心,课堂的气氛非常活跃,讲师能够将学员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并能调动学员的感情因素,此类场合适合讲授观念和态度转化型的课程。不宜讲授知识性较强的课程,那样会令学员感觉不伦不类。

 

一点经验,仅供各位老师和网友们参考。

 

抓住了美女,就是抓住了课堂!
礼仪培训师华英雄认为:美女回答问题,更能吸引眼球!
礼仪培训师华英雄认为:美女的声音也很有感染力哦!
礼仪培训师华英雄现场点评美女的“笑不露齿”!
美女站姿优美,华老师让大家多欣赏一会儿,礼仪培训师华英雄说过了:不看白不看,看了还要看!
美女说:还是你礼仪培训师华英雄站的好,笑得好啊!
培训过后,华英雄友情提示——别忘了让美女优秀学员和老师合影。

礼仪培训师华英雄工作联系方式——

 

礼仪培训师华英雄金牌常务助理:马特24小时服务)
礼仪培训师华英雄   
TEL:13817121904
礼仪培训师华英雄    
QQ:1151976617                                                 
礼仪培训师华英雄E-mail:mate1314521@126.com

 

个人简介
礼仪培训师、沟通训练专家华英雄背景介绍:沟通、商务礼仪、家庭教育的实践与研究者;实践家DISC顾问训认证讲师;上海交通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客座教授;2006中国培训师竞争力排行榜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潜力培训师之一;阿里巴巴在…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