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价值中国网

张海勤 原创 | 2009-12-18 18:20 | 收藏 | 投票

  最近工作比较忙,但是对待价值中国网的牵挂一点都没有少。一坐下,就打开,而且设为主页。

前些天看到了一些关于价值中国网的自我评论,褒贬都有,当然成绩需要肯定。

最近,我第五遍看完了《贞观长歌》82集,感触颇深,铸就伟业,非一日之功,需万千山水之戏弄,妖魔鬼怪之欺诈。

价值中国网,以股票为纽带,以理想的财经杂志为目标,企图网络社会上的精英,成就网络新媒体的伟业。

如今,据本人感觉:专业人士,粘贴者居多,并非专业为价值中国网而创作;这些人能够被吸引,说明价值中国网的潜力。这些人能够关注,本身就是一种成功。什么时候,专业人士能够专心为价值中国网创造价值,?也许还需时日,还需创融投资公司的实力来决定,当然,网站自己的规模和创新力也是一个考验。有朝一日,大家在家里写博客,就能够有丰盈的收入,那价值中国网就飞起来了。

非专业媒体人士的高管团队,这些人主要还是靠浓厚的兴趣来写写,看看,其中写的多,看的少。像王石,也是经常光顾价值中国网,而且是原创多,但是其看别人的就很少。像王石的关注,那说明价值中国网的潜力和影响力。大多数人是高管利用闲暇时间,写一些相关的体会和个人感兴趣者居多。总体上看,写的人多,看的人少,评论者次之。这就像一个中层管理者不被高层管理者信任一样,原创的人都希望自己的作品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哪怕是批评都好,可是价值中国网对于原创的尊重没有得到非会员及普通读者的关注,都是自己人在相互学习。大家都是以能够和知名人士同台写文章而自豪,能够看到知名人士留笔于价值中国网而欣慰,能够看到自己的文字被知名人士浏览过而骄傲。……

最近还有一个团队值得关注:大学生团队。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年轻的大学生,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需要辩论,又有理想化的思维模式和广阔的空间,还能够相互学习和拥有股票,这简直是一剂兴奋剂。学生团队是价值中国网的永远的新生代,这是价值中国网百年老店的根本和源泉。成熟的职业经理人可以在此洋洋洒洒的宣言,年轻的学生可以以此为鉴,永远的成熟和永远的年轻心态,促动着价值中国网一直走向更加的成熟。

价值中国网,定位是一家财经类的专业媒体,也是一家企业。企业需要庞大的市场才有旺盛的生命力。清晰的发展目标和庞大的市场基础相结合,形成金字塔的社会市场基础,定会成就一番伟业。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