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业绩稳步回升

常治辉 原创 | 2009-12-23 17:50 | 收藏 | 投票

  德国汉高公司最近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业务在今年上半年止跌的基础上,第三季度表现出积极的增势。第三季度营运利润(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了51.8%,从1.91亿欧元上升至2.9亿欧元;净收益增长了68.2%,从1.07亿欧元上升至1.80亿欧元。

      汉高管理委员会主席罗思德表示:“我们的洗涤剂和家用护理业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的销售数据在近几个季度出色表现的基础上再次取得突破,黏合剂业务较前几个季度也有进一步的提高。”罗思德还透露说:“四季度已有的业绩令人鼓舞,这主要归功于我们稳定的市场以及结构与成本调整计划”。

      据记者了解,汉高公司现金流表现强劲,净债务较2009年第二季度末进一步减少约7亿欧元;营运资金管理领域也取得良好进展。该公司亚太地区销售额较今年第二季度有所增长,达4.38亿欧元,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占全球销售总额的12%。

个人简介
乾来环保--膜卫士:预防膜污染药剂(用于纳滤、超滤、反渗透、离子交换、MBR膜),破乳除油剂,cod去除剂,重金属捕捉剂,除磷剂,脱色剂。环保型三聚氰胺甲醛树脂用于空气滤纸、玻璃纤维、涂料、乳液手机13793114545网站www.g…
每日关注 更多
常治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