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档案:林堂小学家校联系制度

于士超 原创 | 2009-12-28 13:17 | 收藏 | 投票

林堂小学家校联系制度

 

为更好地做好学校班级工作,强化学生整体素质提高,特制定家校制度如下:

一、定期对学生进行家访,了解学生在家的表现,并把在校表现及时反馈给家长,以便更好地教育学生。

二、定期召开家长座谈会,给家长传授一些家庭教育常识,形成合力,督促学生成绩各方面得到提高。

三、发现学生闪光点或坏毛病,及时和家长结合,发扬成绩,克服缺点。

四、联系家长以正面教育为主,多表扬,多鼓励,少提缺点。

五、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

 

 

 

 

 林堂小学安全工作定期检查制度

 

一、本着安全第一,安全重于泰山的,加强安全防范。

二、 安全工作每周至少检查一次,并做好向上级汇报工作。

三、在安全检查时,如发现特殊事项,应及时向上级报告。

四、发现安全隐患,应及时排除并向上级汇报。

五、学校在每月第一个星期对校舍、体育设施、消防设施、各种仪器设备安全状况及学校卫生保健品、化学药品、食品卫生、安全警示语进行全面检查。

六、特别在开学前、雨(雪)季前学校要加强重点防范,杜绝事故发生。

七、实行定期、不定期地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对存在问题的学校要限期整改,对学校无力解决的问题应协助解决。

 

于士超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格言: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每日关注 更多
于士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