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100升级包,为企业注入鲜活动力

王鲲 原创 | 2009-12-31 01:59 | 收藏 | 投票

   去年下半年以来,随着金融危机的发生,辉腾公司客户市场萎缩,业务额也降低了30%,公司上下都人心惶惶。今年3月,在相关政府部门的介绍下,辉腾公司使用了中国移动提供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包,两个月下来公司焕然一新。

 

信息化升级 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企业的生存和竞争环境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信息化建设悄然地改变着国内广大中小企业的生存方式和运营模式。销售型中小企业在主营业务中尤其需要注重效率,对于现代社会的竞争,信息网络的主导地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中国移动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信息化服务包,就能够很好的解决销售型中小企业的需求。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深度分析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现状后,于09年推出了“动力100”业务包,满足中小企业信息沟通、服务营销、基础办公三类需求,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发掘无限商机。

建立企业综合语音门户,满足企业对内对外基础沟通需求。提升效率、节约成本,我们有秘诀!中国移动“动力100”通信包,将短号集群网、移动管家、短号短信等业务有效整合,帮助企业提高内通外联的沟通效率,降低通信成本。适用于内外通信频繁、通信成本较高的中小企业客户,特别是新成立的、急需解决基础通信问题的企业。

 

动力100助力中小企业 开启面向世界的信息之窗

   中国移动的动力100业务包将帮助中小企业有效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为企业搭建了信息聚集平台,让更多客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话、短信、WEB、WAP了解企业信息并和企业取得联系,为企业带来更多商机。中小企业犹如脚踏巨人之肩,尽享信息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快捷、高效,面向世界的信息之窗从此开启。

如今,大步迈进3G新时代的中国移动,已不仅是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移动运营商,而且也成为国内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积极推动者。正是凭借企业一流的网络能力、专业的服务水平、卓越的技术创新,中国移动以百倍效能释放信息的力量,助力中小企业在纷繁复杂的竞争态势中突出重围、赢得先机。

个人简介
知名IT评论人,科幻星系创建人,多家知名媒体及企业特邀顾问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王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