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的老婆到底有多馋!

何荣 原创 | 2010-10-24 16:05 | 收藏 | 投票

你见过怀怀孕自由职业女人吃东西的样子吗?对了结婚后你就可以目睹这一镜像了。没生孩子前听过女人怀孕期间会馋这样的传说,但从未亲历过,我老婆怀孕后着实真真切切的领教了一回成功之路。怀孕初期老婆反应比较厉害,基本滴油不进,就吃点水果蔬菜啥的,一闻到油烟味就吐。妻子说:听说别人怀孕特别馋,我反应这么厉害算是便宜你了,不能折磨你。何荣说:呵呵,可能还没到时候吧?有机会的。

  这张嘴说的还真灵,一天晚上创业网站半夜女儿在肚子里把妻子踢醒了,妻子突然说饿了,要吃的东西。我说下点面条or煮个鸡蛋?妻子一撇说:都不吃!过了一会说:我想白手起家吃过年那种妈妈做的大枣饽饽,一啃还掉渣渣那种的。我晕啊!家里只有米饭,没有馒头,再说有也不是那种掉渣渣那种白手起家的创业故事啊?我说:吃点别的吧?明天给你买行不?现在都快12点了上哪去买啊?妻子一听急了:就想吃嘛!给我买去。我仔细一看:天呢,弟子规人家馋的要哭出来了!太开眼了,谁敢惹孕妇生气啊?终于想去那句骂人的话很有道理:看你馋的,象个怀孕老婆似的!

  小区周围的商店三字经早已关门,无奈驱车半个多小时到市里超市买了2个硬面饽饽,还不够油钱!更要命的是回来妻子检验后说:咬了后掉的喳喳不多,买道德经的不合格!

  还有一次论语好些,是白天说要吃羊肉,我就带了去一家全市唯一一家蒙古羊羔肉店吃,还好,妻子胃口大开自己吃了一盘,我见如此喜欢我就征得妻子买了一盘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带回家晚上吃,结果到了晚上再吃的时候,老人家竟然看着中午还吃得很过瘾的羊肉吐了!

  我家这位算是武威seo比较经典的就这些了,我同事怀孕的时候也有一件雷人的事情,一天夜里醒来忽然喝香油了,于是去厨房里拿起香油瓶子就喝了几口,满足了馋瘾后接着去睡觉……我还听说有人喜欢汽油味的,五花八门。为啥都爱说孕妇馋?我认为原因2个:

  一种是自身心理作用,因为自己是武威网站优化孕妇就感觉应该吃的比别人多比别人好,反正不能亏待自己;

  二种是宝宝需要营养,以前只是一个人在吃,现在是两个人.馋得时候说不定就是腹中的胎儿在挑拣食物! 有一个事情还是挺准的,那就是武威网站建设凡是怀孕期间爱吃啥东西,出生后的孩子也大都爱吃,妻子怀孕时特别爱吃草莓和西瓜,结果我女儿出来后见了这两种水果就止不住,不知道博友们似乎有类似的体会?

个人简介
我是何荣,因为何荣,何等荣耀!爱 健康 智慧 财富 快乐 自由 ...这些应该是我们每个人一直在追求的东西 !真诚善良忠孝是我一贯的为人处世原则,谨此希望通过林永青先生创办的价值中国网结识普天之下有缘有识的您!
每日关注 更多
何荣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