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堂小学电教进课堂进教案措施

于士超 原创 | 2010-10-29 19:12 | 收藏 | 投票

林堂小学电教进课堂进教案措施

根据电教工作计划和要求,围绕学校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结合我校的设备条件和师生的实际情况,以网络资源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现有电教软件、硬件的作用,努力建设现代化的师资队伍,切实提高我校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实现新的跨越。

1、加大校园网络建设。

2、积极探索构建探究型的教学结构,更新教育模式和方法,提高对信息技术的使用。

3、完善电教设备、多媒体教室使用的管理制度,提高电教设备的利用率,优化课堂教学。健全各项电教记录,如教师使用多媒体记录、信息技术室使用记录等。

4、进一步抓好电教常规培训,提高教师电教运用,使网络真正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助手。

5、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整合,公开课要尽量上多媒体课,提高全体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的能力,促使大部分教师都能将信息技术应用到教学改革中去,推动新课程改革的进程。

于士超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格言: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每日关注 更多
于士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