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筒标签扮靓饮水滤芯

张海勤 转载自 《世界包装博览》 | 2010-10-31 11:13 | 收藏 | 投票

 

 
套标The world's first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home water-filtration system features an eye-catching shrink-sleeve label to focus attention on the product.
美国Body Glove Intl.公司与Water, Inc.携手推出了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的环保家庭用水过滤系统。这款Body Glove系统所运用的过滤设计将微过滤技术和多级过滤集成在一起。通过采用专利的0.2微米医药级过滤膜来整合四个过滤过程,这一独特的工艺大大降低了水压损失,增加了单位流量。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Body Glove技术采用了一款可循环再生的过滤外壳。
Body Glove饮水过滤系统在开发过程中就考虑到了环境因素。每一个Body Glove过滤器都符合Water公司的过滤器回收计划。这种独特的方案是其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以确保塑料过滤器能够被重新回收利用为己任。Body Glove饮水过滤系统功能创新,考虑了包括可再生滤芯在内的环境因素,采用环保的植物性标签,同时微过滤技术可以减少用于过滤水的原材料和资源的消耗。这一切足以使其成为塑料水瓶的完美替代品,减少塑料水瓶对不堪重负的垃圾填埋场和海洋的继续污染。
植物性标签
为了使其过滤器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Body Glove选择了引人注目的收缩套标签,是由Printpack公司的Seal-It部门提供的,同时为了与Body Glove的“绿色环保”形象保持一致,该标签采用了由Plastic Suppliers公司提供的Ingeo™品牌的EarthFirst® PLA(聚乳酸)树脂。
负责为Body Glove营销过滤器的Water公司的水产品品牌经理Mark Howlett说:“Body Glove想要打造一款顶级的水过滤器,对环境无害,并且可以积极减少塑料瓶的填埋量。他们的其中一个要求就是标签必须是植物性的,可以循环再生。”Howlett接着说,“我们在整个北美地区有2500个经销商,我们已经为他们开发了销售点展示柜,所以我们都希望新款的过滤器能够在商品陈列架上真正脱颖而出。过滤器的外壳有点尖,因而纸质或塑料不干胶标签容易起褶皱。此外,过滤器外壳是白色的,我们需要一个标签,来改变过滤器外壳的色彩。重要的是为我们创造一个令人惊艳的绿色环保的标签设计,所以我们认定收缩套标签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四种不同尺寸套筒标签
这款新的水过滤器有四种大小可供选择。BG-1000是一款入门级的过滤系统,具有0.75加仑/分的流量和1000加仑的容量。它采用三阶段过滤,其中在第一阶段采用铜锌合金介质对水进行抑菌和防垢处理,接着在第二阶段由一个微过滤包均匀地阻拦沉淀物颗粒,最后在第三阶段是一个高效率的碳块过滤器。
BG-3000是一款中端过滤系统,拥有0.75加仑/分钟的流速和450加仑的容量。它采用了比BG-1000更加高端的三阶段过滤。BG-3000R是Water公司之前的0.50加仑/分钟流速和350加仑容量的过滤器的替代品。
BG-12000是一款高端的过滤系统,拥有0.75加仑/分钟的流量和1000加仑的容量。它增加了第四个过滤阶段,由0.2微米的专利医药级薄膜构成,从而提供最高端的家庭过滤保护。
用于制作标签的50微米的收缩薄膜是由Plastic Suppliers公司生产的,然后运到Printpack来印刷并制作标签。这款单分子膜标签采用反向凹版印刷了9到10种颜色。Printpack是Plastic Suppliers在美国国内的两个品牌合作伙伴中的一个,主要致力于EarthFirst PLA收缩薄膜。
Printpack的销售和营销经理Paul Pritchett说:“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项目,因为我们必须在标签上印刷大量的信息,标签必须高度收缩以便适应容器的瓶肩,而且给的时间很短。在这一应用中使用PLA是一个优势,因为与其他大多数传统的收缩薄膜相比,它具有较高的收缩率。它可以与容器形状和大小做到非常好的贴合。”
这些过滤器是由3M公司制造的,并运送到Sensible Packaging Solutions来加上收缩套标签。最高的滤芯有接近15英寸长,以至于太大而使Sensible Packaging的贴标机无法应付,从而只能让工人手工贴标。由于滤芯太大,也无法直立通过蒸汽收缩炉,所以Sensible Packaging设计了一个冰撬式的夹具,将过滤器固定在水平位置,从而可以使其通过收缩炉。这就大大简化了滤芯的处理过程。冰撬夹具的设计带有可快速调换的部件,可以适应四种不同大小的过滤器尺寸。
Howlett说:“对于每个参与的人来说,这都不是一个简单项目,但是最后的结果却非常好。这款标签看起来棒极了,对于这款重新设计的水过滤器,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都感到非常兴奋。”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