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充满活力的果汁套标

张海勤 转载自 《世界包装博览》 | 2010-10-31 11:16 | 收藏 | 投票

 

 
First Juice®是一款适合儿童饮用的果汁饮料,其中富含有机水果和蔬菜。健康的食品和饮料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这款果汁的问世也能促进这种饮食习惯的形成。First Juice®有两种口味,一种是苹果和胡萝卜口味,一种是香蕉和胡萝卜口味,它的包装瓶可以循环使用,分8盎司和32盎司两种规格。其中8盎司瓶子的顶部有吸嘴,这样就能避免儿童饮用时将果汁溢出,而且非常方便,可以随时随地饮用。32盎司包装的果汁适合在家中饮用。这两款包装瓶上收缩套标是由艳丽的橙色、黄色和酸橙色等多种色彩图案,相互调配组合而成,瓶盖上设计了一条由Seal-It Div. of Printpack公司 (www.sealitinc.com)提供的防揭带。
这款独具特色的收缩套标是由Seal-It公司印制而成的,它的图文部分能绕瓶一周,标签上还印有产品的营养成分、选择健康产品的重要性以及他们的的标语“培养健康饮食”。这两款套标都采用能进行热收缩的薄膜材料,通过八色柔版印刷工艺精制而成的。其中8盎司包装瓶上面有一个吸嘴,它是一个由硅树脂制成的活阀,横向拧在瓶子上的,可以随时拧下注入果汁,瓶子的顶部盖还有一个由Tricor Braun公司 (www.tricorbraun.com)提供的PP帽;而32盎司的包装瓶上的也有一个标准的PP帽。TricorBraun公司提供的这两款包装瓶都是由Ball 公司 (www.ball.com)生产的。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