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知名木器涂料品牌

常治辉 原创 | 2010-11-22 19:12 | 收藏 | 投票

  2010年11月5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质量办发布通知,决定决定授予72家企业的82个产品为“201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知名品牌产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该奖项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石油和化工行业品牌战略的实施,加强自主品牌建设,积极引导企业加大产品质量提升的力度,增强石油和化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根据《石油和化工行业知名品牌管理办法》规定,在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专业协会、地方行业协会及大型集团公司推荐,石油和化工行业知名品牌产品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审核的。其中有5家木器涂料生产企业的6个品牌荣获该奖项。

  木器涂料 嘉宝莉 广东嘉宝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湘江 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

  三棵树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长江 江苏长江涂料有限公司

  大桥、宝塔 杭州油漆有限公司

个人简介
乾来环保--膜卫士:预防膜污染药剂(用于纳滤、超滤、反渗透、离子交换、MBR膜),破乳除油剂,cod去除剂,重金属捕捉剂,除磷剂,脱色剂。环保型三聚氰胺甲醛树脂用于空气滤纸、玻璃纤维、涂料、乳液手机13793114545网站www.g…
每日关注 更多
常治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