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 胜 重 重 困 难 西 南 招 商 圆 满

王明轩 原创 | 2010-11-26 08:27 | 收藏 | 投票

战 胜 重 重 困 难

西 南 招 商 圆 满

——记大河西南六省“秋季”招商大会

作者:王明轩老师当代企业管理顾问、专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国际商务策划师,人行道:以人为本,行成于思,道法自然。Q810752143。人行道成长俱乐部、点醒真我讲师特训营地址郑州市南阳路盛地大厦537 电话69067198 69067199 13939013606

2010821日—25日,在四川雅安举办的西南六省“秋季”招商大会先后于周公山热地温泉酒店及碧峰峡风景区圆满成功,与会大河一家人一百余人,大家相濡以沫,共同学习,共同训练,共同生活,共同游玩,许多与会伙伴称此次会议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会,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必将使大河品牌更具美誉度、知名度,必将为农化行业的发展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总裁课程    匠心独具

此次大会中重头戏是由郑州大河农化有限公司总顾问王明轩老师及大河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新峰先生联手亲情奉上的独创课程《经销商总裁训练营》,两位企业管理及团队运作高手相互配合,以讲授与体验相结合、以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的方式,使每位参会伙伴都得到了一系列实用的知识、实战的技巧,每位伙伴都学有所成、感受颇深,不仅表示对大河公司的感恩之情,感谢大河让大家得到了如此难得的训练,而且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开创自己更美好的人生。

整个课程以“道”“行”“人”三字展开,由表及里,由浅入深,“道”乃规律,教大家如何把握规律,如何顺势顺时;“行”乃行动,教大家如何制定战略,如何分解目标,如何确保达成;“人”乃人类,教大家如何把握“人本性”,如何选、留、育、用、送员工,如何打造学家军。训练营寓教于乐,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对所有学员都是一种享受。

    最后王老师从民族农化的崛起谈及了民族产业兴旺的重要意义。如果没有长虹、康佳、 TCL 、海信等民族家电企业的崛起,中国家电就会被外国列强掌控。农化行业必须有民族脊梁的挺起,否则中国就会像巴西、阿根廷等国一样,被列强操纵。振兴民族农化,人人有责,所有中国人必须清醒!大河农化愿与所有清醒的农化人一道担当起中国民族农化的脊梁,为民族农化的崛起而共同努力。王老师的演讲激情高涨,深情之处王老师满眼热泪,很多伙伴最后已是泪如雨下。  

会议组织    周到细致

会议战线较长,从成都接站,成都至雅安的客运,宾馆安排、会议布置、欢迎宴、欢送晚会、景区游玩、课程讲授、训练组织等等每一细节都精心准备,所有参会伙伴都非常满意,很多伙伴都希望公司能帮助他们举办下游的会议。

进入周公山热地温泉酒店,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欢迎条幅,每个路口的指示牌都醒目清晰的标示着“大河会议别墅    ,会议室内连桌椅摆放都与众不同,以8组桌为单元的卫星式布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连酒店经理都啧啧称赞。

欢迎宴会,大家其乐融融。特别安排的节目,音乐、道具充分准备,使经销商伙伴与员工一道参与,轻松舒心,所有伙伴脸上都绽放着笑容,正如大家口头上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大河一家人,干杯!”

战胜灾害     圆满成功

    会议开始前就连降暴雨,有路段恰恰就是发生“820泥石流”的路段,会议的圆满成功,可谓是战胜自然灾害的成功!

    820日,由雅安进入周公山热地温泉宾馆的道路发生“820泥石流,因为塌方道路阻断,一辆面包车滑入路边江中,致7人死亡多人受伤。而21日所有参会人员都进行在路上,道路如果不能及时恢复,人员就无法如期到达会议现场,情况十分紧急,大河伙伴及时与酒店高层磋商并及时与雅安市长热线联系,及时求助跟进,保证道路及时顺畅,没有造成前二车人员到达阻碍,而这些困难自始自终没有让与会人员有任何担心。

第三车人员就没有那么顺畅,由于多天连降暴雨,致使有关路段塌方,汽车只能绕行,一直到夜里11点多才安全抵达。

会议正式开始前,天然气、电、自来水因为山体滑坡而断掉,生活学习受到极大影响,酒店方及时协调,才保证了会议的正常运行。尽管中间有多次停电、停水,都及时得到解决,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最后一站到碧峰峡风景区,又一次经历自然灾害的挑战。进入景区的道路有一段塌方,汽车无法通行,只能步行。所以只能修改方案。短短的路程,多次倒车,中间又步行二十多分钟,尽管如此,仍在天黑之前抵达,如期举办了篝火晚会。在行进过程中,从上景区到下景区,感人的场面时有发生,因为带有大量物资,大河员工不能全部扛走,许许多多经销商伙伴便主动加入搬运大军中,手提肩扛,一派一家人的感人场面。

整个会议尽管战线较长,遇到了许多自然灾害,但因为大家的积极主动,没有造成任何的负面影响,会议全程安全而顺捷地成功举办,堪称一个奇迹!

群情激昂    收获多多

一边看着精心为大家录制的会议全程DVD,一边回忆着会议的过程,真不敢相信,短短三天,从普普通通的状态到群情激昂;从许多伙伴的抱臂观望到大家的积极参与;从服装各异到服装统一——这些不只是形式的变化,我们看到一张张全情投入的脸,一个个会心的笑,我们任何人都能看到答案——所有人都收获多多。

有这样一群人,自内而外的改变,这将成为一种农化界的新力量!我们似乎看到了东方冉冉升起的太阳!

个人简介
当代企业实战管理顾问、专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国际商务策划师 王明轩老师   人行道:以人为本,行成于思,道法自然。Q810752143。人行道训练营,点醒真我实战讲师特训营
每日关注 更多
王明轩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