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重磅:2010 极“智”精英年度大盘点

王鲲 原创 | 2010-12-21 10:51 | 收藏 | 投票

   时至元旦,又到年末,大家都在讨论今年哪些事件和言论最“给力”,各种盘点和汇总的帖子引来无数网友“围观”。一边是“富二代”四处炫富,钞票满天飞;一边是80后小夫妻上演“蜗婚”,离婚不分居。“伪娘”和“偷菜”的热潮尚未退去,“团购”和“秒杀”的大旗又纷纷立起。2010年,大家都感叹着“神马”都是“浮云”!一年的脚步就这样匆匆走过,身后落满无味杂陈。盘点就是一次回望,或者无意,或者留恋,也是一次反思,审视今天,展望明天。

 

   正巧这两天我小获了些少有的清闲时光,就在网上看看各大媒体五花八门的盘点活动,回望这一年走过的风风雨雨,也期望能从中吸收一些遗漏的新鲜资讯。在社区灌水时就捕获了一条自认为小有意思的活动:“年末重磅:2010精英年度盘点”。

 


 

 

   咋一看还以为是某个大型的媒体评选,其实这是IT巨头英特尔为其粉丝送上的一个年底狂欢盛会,对每个曾在论坛上面付出辛劳的I饭一次奉公机会。仅需大家把自己曾经写过的帖子以转帖形式汇总到Intel的官方社区上,它老人家自会给各位一个IT领域专业盘点结果。无所谓最后排名,无所谓最终奖品,起码,此举是对各位IT达人自己2010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起码,当去追寻2010年自己在各大IT论坛的足迹过程中,感受自己对于IT的那份永不褪去的热爱。

 

   回想今年,英特尔高举着 “以智变应万变”的旗帜带领着电脑跨入智能新时代,全新架构的酷睿i系列带动的平台更迭革命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此次精英的年度盘点活动,在我眼中,与其说是一次商家活动,不如说是一次与粉丝们的间接对话,汇集粉丝的意见,倾听粉丝的声音,也对他们为中国IT行业在2010年中做出的努力进行的一次展示。

 

   年末盘点到底是什么?不是盘点你的腰包是否又鼓起来,不是盘点你是否又买了一部iphone或者又在促销中省了多少钱。而是回望2010我们做了什么,付了什么,哪些是有意义的,而哪些又是值得在2011年终继续深化改进发展的。

 

   如果你是一位IT热爱者,那你绝对不能错失这一次向Intel展示自己,向自己肯定自己的机会。

   长话短说,附上个链接http://www.ifanclub.com.cn/bbs.php?tid=17043,各位直接去看吧~

 

   一年到头,有什么会比收获肯定更为值得纪念的东西呢?

个人简介
知名IT评论人,科幻星系创建人,多家知名媒体及企业特邀顾问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王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