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宝典:koobee E95是男人们不错的选择

李于兰 原创 | 2010-12-23 09:33 | 收藏 | 投票

我用koobee E95半个月了,最大的体会就是实用。男人嘛,在现实的打拼中总结的经验就是:实用才是硬道理,其它花哨的东西皆是浮云。

  先说第一点,待机时间长是最大的优势,像我这样讨厌天天充电,但电话、短信又多的人,最注重的就是这点儿。koobee E95最长待机时间可达500小时,有两块电池,很是耐用。

  再来说第二点,外观很男人又很有质感。黑色的外壳加上金属材质的外表,象征的就是男人的成熟与实力。金属材质耐磨、耐划、耐摔,还有男人的一份厚重、沉稳情怀。

  实用性体现的第三点便是短信和通讯录容量很大,各可达1000条,而且书写短信非常方便,查询短信也可按日期和姓名查询;拨打电话可以智能拨打,还可IP拨号,设置来电黑名单,自动重拨以及背景音乐等等。男人嘛,既要打拼事业又要照顾家庭,一天下来电话短信少说也有十几个,这些实用的功能和体贴的设计的确为我节省了不少时间,使用起来真的很方便。

  第四个实用性体现在它强大的音乐功能。键盘上有音乐快捷键,一键即可进入音乐播放,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最大支持16G的存储卡可以下载海量音乐,最重要的是,号称音乐手机专家的酷比的确在音质方面有独到之处,播放效果非常纯净,听得很舒服,紧张的工作之余,或者在出差的路上,听几首歌曲既解乏又能让心灵得到放松!

  第五个实用性则表现在koobee E95的网络功能上面。时下最热的莫过于开心网,新浪微博、手机聊QQ、MSN、飞信,这些在这部手机里面都有内置,点击便可直接进入,方便又节约时间,同时支持WAP浏览器、WWW浏览器,UCWEB浏览器,你想浏览什么信息可以自由选择,绝不会让你失望。

  最后要说的是,koobee E95还有很多很实用的功能,比如录音、录制视频、电子书、GPS导航、游戏、移动英语厅、甩歌甩屏等等,可别小看这些不起眼的应用,正如“书到用时方恨少”一样,具备了这些功能,你总有用得上的时候。

  这么实用耐用的手机,并不像那些智能手机一样动辄三四千元,一千多元的价格,非常亲民,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对我这样实用主义至上的男人来说,堪称完美,所以我要由衷地说:koobee E95,我值得拥有。

个人简介
与文共舞的资深媒体人,可撰稿、发稿。网站、博客、报纸、论坛资源丰富。欢迎企业、公关公司或个人合作。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