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应邀再次为东方航空讲授精细化管理课程

张国祥 转载自 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 2010-12-23 11:06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应邀再次为东方航空讲授精细化管理课程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十二月二十二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东方航空公司的联合邀请,第二次在上海青浦日月岛度假村第二会议厅为东方航空新晋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期)讲授精细化管理课程,讲课主题为《航空企业精细化管理的技术方法实战指南》,来自东方航空公司机关及各地的新晋干部六十余人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本次讲课也是张国祥老师最近一个月时间为东航干部第三次授课。东航受训人员素质高,发言活跃,课堂气氛良好,加之张老师密切联系航空企业实际的案例与生动贴切的比喻,讲课自始至终都在积极互动与踊跃交流之中。讲者兴致勃勃,听者兴趣昂然。在讲课中,张老师还不失时机地与听课人员分享前两次与东航人员学习交流的成果,以至于有人把张老师当作了东航内部讲师,作为东航会员的张老师听了非常开心!张老师笑称,企业人员的认可就是对自己莫大的奖赏。

本次讲座张老师仍然按照什么是精细化管理、航空企业如何开展精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实施的前提、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技术和航空企业实施精细化管理的路径选择五个方面展开。并仍就航空企业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学员们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张国祥老师的讲课同前两次一样,受到了参训人员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讲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