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只筷子厚的显示器

王鲲 原创 | 2010-12-25 00:52 | 收藏 | 投票

 



 

   世界仿佛被打了一针哆啦A梦中的“去厚针”,一切都变得很薄……

 

   薄饼干、薄手表、薄碟、薄卡、薄磁盘,甚至,薄脸皮。

 

   这个出现在漫画中的神奇道具,在搬运体积大的东西时,十分实用。用它扎一下任何物体,它就会“扑哧一下瘪气!”,仅需物品卷起来,就能放到口袋里去了。只要稍微洒点水,它就能迅速的恢复原状。

   对比我们曾经常用的CRT显示器,小康这次入手体验的LG最新超薄E2360 LED显示器,不正是像漫画中的描述一样么?

 

   这种和小月月形成鲜明对比的厚度,如今正在蔓延,我们的世界……

   超薄的饼干,能方便的卡裤兜中;

   超波的盘子,能节约橱柜空间;

   超薄的手表,佩戴上去非常轻盈;

   超薄的硬盘,能让我制作出更薄更容易携带的移动设备。

   从食物到餐具、从饰品到数码产品,超薄,这种极简风格、极度实用主义的理念,被处处用于如今的生活之中。

 

 

   12.9mm~这个仅有两根筷子宽的距离,就是小康新入手的这款LG最新超薄E2360 显示器的厚度。

 

 

   这样的“超薄”距离~

   还给了小康电脑桌上,更多可以放零食的空间、更多可供邋遢的空间、更多可以放玩偶的空间、更多可放操作杆的空间、更多遐想的空间……

    

   更薄的卫生巾,却能带来比以前更强的吸力~

 

 

   更薄的LG E2360的背后,却是23.6寸超大宽屏,这种影院级的全视角覆盖观影宽度。  在体验这样的超宽尺寸时,小康特地用《生化危机5》游戏来做评测!

 

 

 

 

   游戏中,更宽幅的屏幕,相比传统尺寸,能看到更多的“余光”范围,能更早的发现左右两边隐藏的敌人!由于是全视角覆盖的视角宽度,小康一眼看到游戏画面中心,连左右余光范围也被覆盖,玩起来,感觉真实感强烈了许多。

 

 

 

   这样的宽度,也会造福玩《魔兽世界》的童鞋,他们能看到更宽视野的同时,还能更加方便的看到自己的技能和物品。

 

   《使命召唤》能获得更宽的射击视野,也能更快的发现躲藏在隐蔽物后的敌人。

 

   《极品飞车》中,更拉风的驾驶感受!

 

   《实况足球》中,更能掌控全局的视觉感受!

 

   而炒股的小盆友,可以玩出更多“分屏”,同时把大盘、分析等信息同时融入到一个显示器中。

 

   在播放大片时,在电脑桌上观看起来,有种“巨屏”的感觉……

 

体验收摊啦~

   总的说来,这根仅有筷子厚的LG E2360显示器,不仅体型更为小巧、薄酷,其超宽的23.6寸超大宽屏和窄边设计,还能带来全视角覆盖的观影感受~

 

 

原创博文如需转载请用下列方式联系:

QQ:102927545   MSN:wangk1026@hotmail.com

个人简介
知名IT评论人,科幻星系创建人,多家知名媒体及企业特邀顾问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王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