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2011,我们继续同行!

李应中 原创 | 2010-12-31 10:32 | 收藏 | 投票

尊敬的苏州乐拓数据中心用户:

       您好!2010即将成为过去,回首共同走过的这一年,乐拓数据满怀感恩。
  感谢有您,因为有了您的关注、支持、信任与合作,才使乐拓数据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电信带宽和IDC用户数量大幅度增长,各种指标不断攀升;才使我们拥有前进的动力:产品和功能不断完善,技术和售后不断改进,屡创新高。
   然而,这一切的成绩,都没有一件事能让我们更加高兴和欣慰,那就是:真真切切的帮助您解决互联网数据中心问题!
   面对崭新的2011年,乐拓数据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苏州乐拓团队全体同仁会以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不断奋进,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满足客户的发展需求,并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朋友。  

         值此新年来临,辞旧迎新之际,苏州乐拓数据中心李应中协全体员工给您拜年了,感谢您在虎年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恭祝您: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2011,我们一起!

                                                                                                      苏州乐拓数据中心
                                                                                                      2010年12月30日
 

个人简介
李应中,专业IDC数据中心顾问,较著名代表作“IDC那些事儿”.  曾被QQ腾讯,IT世界,IDC圈,IT周刊多次专访,并记录为IDC专访著作。 所在公司管理超过8000台主机数据中心,7×24×365天的人工值守、免费测试、免费上门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李应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